加入收藏印象首页 - 新闻资讯-洛阳民俗文化庙会
导读

作为洛阳牡丹花会的一项重要文化活动,民俗文化庙会每年4月14至4月25日在洛阳民俗博物馆隆重举行。由市各民间艺术团体和社火团队演出龙灯,舞狮,排鼓,秧歌,斗鸡等民间艺术节目,这些民间艺术活动既具有浓郁的中原地方特色,又处处洋溢着强烈的时代气息。...

本期概述

4月11日,河南省洛阳市第23届河洛文化民俗庙会在洛阳民俗博物馆开幕。庙会期间的主要活动有河洛地区民间社火表演(狮舞、盘鼓、铜器表演等);国家、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表演(木偶戏、皮影戏、河洛大鼓、坠子书等);河洛地区民间工艺品展销(木版年画、剪纸、面塑、糖画等);临时陈列展览(《王乃萱丝绫堆绣(布贴)艺术展》《古今酒器展》和《税史博览》)。
特色展示 洛阳民俗文化庙会特色展示

洛阳民俗文化庙会特色展示

作为第31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重要文化活动项目之一,洛阳市第23届河洛文化民俗庙会于2013年4月11日-4月14日在洛阳民俗博物馆举办。本届庙会将集中展示中原地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和民间传统技艺,让游客和市民感受到洛阳悠久灿烂的古都文明和底蕴深厚的民俗文化。   ...[详细]
相关专题 2013年中国“文化遗产日”河南篇

2013年中国“文化遗产日...

   2013年6月8日是我国第八个“文化遗产日..[详细]
三门峡陕县地坑院

三门峡陕县地坑院

   河南省陕县的陕塬上,星罗棋布的村庄散落着数..[详细]
第八届宝丰马街书会

第八届宝丰马街书会

   马街书会起源于元朝延祐年间,至今已有700多年..[详细]
专题视频
推荐展示
评论区


文明上网,登录发贴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印象河南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